茶烟

在喧闹的世界诉说含蓄的爱

《郭家大院》预告

套用《乔家的儿女》部分人设和故事线

(最近看电视剧看魔怔了,我太爱这个剧了)

(情节有变化)

私设男男可婚可孕

全是私设


人物

老大栾云平

老二朱云峰/烧饼

老三孟鹤堂

老四张九龄

老五秦霄贤

(我不太打算给老秦组cp了让他单身吧)

养父郭德纲

(这事一个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好爸爸形象,为了全家生计四处奔波而顾不上孩子的老父亲形象)


剧情简介

“听说了吗,老郭家又捡了个孩子。”


“老郭就一普通工人,挣得也不多,这都五个孩子了,能养得起吗?”


“谁知道他怎么想的,拿自己当慈善家了呗。”



营德城里有一个人,叫郭德纲。


人人都觉得他有毛病,一个挣得不多的工人,偶尔出去跑趟私活挣点儿外快倒捡回来个小孩。从此以后,捡回来了四个孩子一一不,现在是五个了,这些孩子还都有名有姓的。



“德纲,你这又是搁哪捡了个孩子啊?”


“王姐,您这话说的,这几个孩子都是我在福利院里领养的,哪有捡孩子的。”



“等你们长大了,我也可以减轻一点儿负担了。”



“爸,我考上大学啦!”


“爸,我找到工作了!”


“爸,这是……我……男朋友。”


“爸,我们准备结婚啦!”



“孩子们都长大了啊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




有什么关于此文的建议可以评论区留言,会积极采纳,谢谢大家~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